本身是私立後段心理系畢業

出社會後作了輔導老師、就服員、法務助理、企劃

接著去上課後又轉行做工程師

來分享最近幾間公司找工作的經驗

期間大概三個禮拜,面試約13間公司

把腦子裡還記得的幾間寫出來做個記錄

 

========================

 

1、樂x達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筆試考試考題好像2X題,寫完大概半個小時

第一關面試是兩位技術人員+一位PM 詢問的技術問題都有回答出來

最後面到核薪水的主管,說了心目中的理想薪水後

主管又問了最低可以多少,看起來感覺面有難色XD

 

結果:感謝函

 

2、緯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筆試考題考MySQL指令

不是很懂ios考題為啥是這個

考試考完之後面試官來問了一堆根本不知所謂的問題

當下心裡有底大概沒上了

 

結果:無聲卡

 

3、大x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技術主管+一位技術人員面試

展現做出來的app後,問了一些技術問題,就問何時可以上班了

 

結果:offer get N+5K

 

4、英x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試總共三關

筆試、人資、主管

筆試考兩種語言的混合考,考試大概知道考的很爛XD

人資問了一些關於過去以及轉行跳的很大的問題

主管進來聊天言語中表達出筆試太爛他根本也無法錄用我

但聊到一些東西可以感覺到這間公司很不錯~

可惜我能力不足

 

結果:感謝函

 

5、創x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忘記有沒有筆試了

總共三個人面試我,一個人資一個技術主管一個忘記是誰了XD

主要產品已經外包完成,希望找一個維護的人,然後在接一下他們後台

聽到後台的語言不是我會的大概也是心裡有底了

 

結果:感謝函

 

6、品x有限公司 

做監視器的

筆試考邏輯測驗

面試是一位技術人員

當天忘記背電腦去了

回家我就再寄code給他看我的code style

隔天就看到職缺關閉了,大概找到人了XD

 

結果:無聲卡

 

7、數x左右有限公司

做美食app的公司

app很厲害,技術看起來很強

面試是兩位主管+老闆

當下聊天聊一聊之後,請我回家再完成作業

依據作業完成程度核薪

 

結果:作業懶得寫,有其他面試就pass了XD"

 

8、網x威x

邏輯考試+程式模擬實作題

考題模擬實作題不難,但其中一張用的語言不熟,應該考的滿爛的

面試三關

人資、技術主管、技術部門主管

公司不加班,進去之後做維護,感覺也是一間很不錯的公司

 

結果:offer get 試用期n-2 試用期過後n+2

 

9、宏x智慧

主管與一位技術人員面試

沒有考試

一樣展現自己的作品後聊公司再做什麼

聽起來感覺時程很趕,案子有很多,想學東西在這裡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結果:無聲卡

 

最後

面試上哪家就不說了,我個人滿滿意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職 軟體 軟體工程師
    全站熱搜

    sinq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