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隊這次處處是驚喜XD

整場看的覺得很HIGH


一、吉克皓 《旋木》 V.S 阿克江 《讓我一次愛個夠》


吉克皓 《旋木》

吉克皓的聲音很棒,很純淨

聽這首歌的時候容易融入在這首歌裡面

他詮釋的 《旋木》是一種困在裡面無能為力,無奈的吶喊的感覺;

而王菲則是冷靜的陳述這首歌,帶來淡淡的惆悵,彷彿王菲就是那旋轉木馬

但因為吉克皓溶入了特殊的少數民族的喊聲,讓人靈魂出竅 囧

有點可惜~


*王菲 旋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IDi4COErY

 

阿克江 《讓我一次愛個夠》

這首歌超級酷

不知道他接下來的出招是甚麼

表演相當特別,尤其是最後的

「讓我一次愛個夠」重複的吶喊,再繞回「除非是你的溫柔,不作別的追求」

兩種情緒轉折又衝突又和諧。

但聽完吉克皓跟阿克江的演出後

其實會忘記吉克皓了

所以在最後哈林舉起吉克皓的手的時候,他的表情是詫異的。

阿克江的「讓我一次愛個夠」無法和原版比較,這是不同的音樂

 

二、李瑞軒《謝謝儂》vs 姚希《青春修煉手冊》

這組驚喜連連...

超級難選


姚希《青春修煉手冊》

這個妹子,唱小蘋果的時候就知道她不是一般人XD

聽這首歌更讓我驚喜

前面先一陣獨白的唱法,本來以為會這樣唱完整首

「你有沒有愛上我」歌詞後,瞬間把音樂帶到另外一種輕鬆俏皮的方向

非常多的驚喜,這首歌不是TFBOYS的,是姚希自己的歌了。


李瑞軒《謝謝儂》

前面先是一陣呢喃、自己在跟自己講話

喜歡他同首歌可以用到各種不同的唱法

一下子似乎在和人對話

一下子又是自己跟自己說話

一下子他就像是歌曲描述的那個人

這一組不管選誰都不冤Q_Q


三、王闖《忘記擁抱》V.S 吳映香《秋天别來》

看歌單的時候本來非常期待

但聽到之後覺得滿失望的....


王闖《忘記擁抱》

王闖唱這首歌的時候讓我訝異

訝異的是他原本唱《過不去》的唱法

一直有種喉音,拉扯喉嚨的喉音

但唱這首忘記擁抱的時候,那種喉音不見了

這首歌就是一般情歌過了


吳映香《秋天别來》

香香唱這首歌只能說,選錯歌了

她的聲音太甜了,完全唱不出秋天別來的感覺

跟盲選的時候差太多了。

哈林選擇王闖不意外,王闖至少唱歌的時候有放感情進去


四、付豪《東風破》v.s 趙小熙《花田錯》


付豪《東風破》

付豪唱這首歌真的迷之尷尬...

聽完我都不記得他唱了甚麼...就不說惹


趙小熙《花田錯》

這首歌也好棒XDDDD

從頭到尾就是很開心的歌

這首歌聽完沒說真的不知道是王力宏的花田錯

有種不想這首歌結束的感覺


五、官靈芝《給自己的歌》V.S 楊美娜《當》


官靈芝《給自己的歌》

本場唱得最好的一首!!!

不愧是金曲歌后

這首歌唱得太棒了

彷彿跟著官靈芝一起進入了時光隧道

一起痛了一遍

到最後沉寂,對人生嘆息


楊美娜《當》

嚴格來說,這首歌楊美娜詮釋得滿好。

但接在官靈芝後面,情緒還沒有收回來

換聽她的歌其實無法進入狀況

再聽一次感覺一定會不一樣的

這集真的讓我驚喜連連

本來看到板友心得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挑我喜歡的歌聽就好

還好沒有錯過這集

只能說一樣都是音樂

大家感受都不一樣XD~~
 

arrow
arrow

    sinq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